Page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还是单身XD

很多人都变了...尤其是恋爱中的女生...

变得很淑女...哈哈哈

好事好事XD

那天看到流星...是真的...但好像没人信我讲的...算了,我自己真的有看到就好~

许了3个愿望...超怕来不及许完

很多人都说第一个和第二个可以讲...所以第三个我会保留到~~~~~~~~~~~~~~~~~~~~~

第一个“希望你和他会幸福,他会真的对你好”希望你这次不会受到伤了...希望他是你一生的男人...祝福

第二个“我家人朋友健康幸福平安”

第三个“@#$%^&!*(~)”

希望会实现呐...


在想2月14朋友一定全部都出去了...我一个人吖T.T

zzz...没办法呐...

只好快点约单身的朋友陪我过鲁

=.=只怕只有我一个单身

哈哈哈...

那时就丢脸了呐...我一个人><

呼呼呼...心里有点孤单...

好像话题都不对去了...阿娘喂~!

静静是最好了...我要学会沉默XD

哈哈哈...

我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XD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