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明天去朋友生日会...不知道是什么心情...有点复杂...好想哭

有点期待晚上的到来...


真的很闲吖...星3又中留校...唉,读好班都这样么?!=.=


哈哈哈,我单身超久了...


哈哈哈,因为之前都是玩玩的=.=


所以现在我不想玩了...


想认真的去爱一个人,呵护一个我爱的人


但我有点讨厌男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安全感


我讨厌对我凶巴巴的男生,我爱自由...所以我不喜欢人太管我~


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色色的男生_!!凸




我试过双性恋...我在女生那边找到了安全感


但相处起来好像姐妹酱...


哈哈,我自己也不懂自己的性向是什么了=.=


omg~~~救命吖


好想好想哭...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