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今天想了很多很多
为什么我一直会给人家吊,为什么每次只中我一个而已。。。
我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哈哈哈,朋友???哈哈哈
我曾经同情你可怜你,没想到现在你却在我背后打毒针!!!
哈哈哈,我真的那么好惹噢???
好像谁都很喜欢惹我这样的
今天,我想好了!!!我这次玩大它,以前的我终是要人家帮!我长大了,会想了~这次的事情我一个人就可以了...好好玩一次大大的吧...如果没有每年这样,很累~真的很累...
如果我错,我一定会和你道歉...要打我也可以!!!但现在请问我哪里错了么??????????????说我在搞鬼??????我有么?????
我自己很清楚,我真的很惹人家讨厌!!!但双面人,搞鬼这些东西我做不起!!!!!!!!!!!!!!!!!!!!!!!!!!!!!!你知道么???!!!我现在真的真的很讨厌你!!!!!!!!!!!!!!!!!!!!!!!!!打毒针这样好玩??????你不会觉得有罪恶感么????不会心理不安么??????这样讲话!!!!!!!!!!!!!!!你妈chao cibai!!!!!!puki!!!!!!!!!!!!!!!!1很久没这样火!!!!!!!!!!!!!!!!!我真的这次玩大大它!!!!!!!!!!!!!!!!!!!!!!!当你打我毒针起,这一切就不能停止!!!!!!!!!!!!!!!!!!!我是多么多么的恨你!!!!!!!!!!!!!!做错事情了,还要打毒针!!!!!!!!!!!!!!现在又要拉我身边的人过去!!!!!!!!!!!!!!!!!!!!!!!!!!!!我真的那么好惹???????????????????????来!!!!!!!!!!!!!!!!!!!!!!!!!!!!!!!我们来玩一次。。。!!!!!!!!!!!!!!!!而我真的只是玩一次而已!!!!!!!!!!!!!!!!!!!!!!!!!!!!!!!!!!!!!!!!!!!!!!!!!!!!!!!!!!都是你让我要起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