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唉T.T

唉...发生了很多事


第一就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姐妹失恋了···


看到他酱的样子心都痛,他如我家人般亲了就像我姐姐...


知道他割手真的很气很伤心···知道他割手,我哭了···但我不能说什么,因为我只是一个朋友=[


他每天还装开心的和我讯息,但我知道他是很伤心难过的...看了都心疼...坚强点呗你,我说过我会陪你度过的...


好希望你在我面前痛痛快快哭一次···我会借你肩膀让你靠让你哭


我知道他为什么不在我面前哭,应该是不要我担心吧···


笨蛋_!!!你这样我还更担心还更难过__T.T


我只希望你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就算要我死我都会陪你完成的...


想告诉你,以后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best friends 4ever=]



第二件事就是...唉


也是我的好姐妹吖


T.T都不知道得罪他老公哪里,他老公一直要找我吵架的=[


现在吵到闹翻了,敏难做人了=[


我和你的友情是否会出现破裂呢???T.T


唉...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


是我的问题么?


应该是吧...对不起


唉,有些人就不敢讲东西=.=


这个我不要管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扫把星...我是坏女人


我只会惹事的人


死死掉吧=]



我厌倦了吵架,懂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