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刚才去了朋友生日...

最后玩得最傻了...摇到我腰要断了==好累~

玩得蛮爽的,只是有人脸黑黑破坏了气氛...

朋友全部有男朋友/女朋友了...而我还是一个人...

希望3个朋友幸福...一定要幸福

还有你_!我最希望你幸福的就是你...希望他会对你好...

本来想当面和你说,“祝你幸福...如果他敢欺负你,我一定给他鸟断的...”

但我说不出口...好讨厌自己没有用...这样也说不出口

最尴尬的就是一个人当面对着一对情侣说他男朋友还是爱我的=.=超拍些...

但我相信他是最爱你的...放心,我和他没有可能了...

今天在巴士会朋友家中,我就问有个朋友...“我讲话会teh么?我人是怎样的?”我朋友就回我:“其实之前XX有讲过你很做作,扮可怜”听了还蛮难过的...呵呵,没关系啦~我应该真的是这样的人...我是个做作的女人!

今天根本没有发泄到~唉~

不怕不怕...什么事情都要勇敢去面对...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很努力的让我身边的人快乐,但往往都相反的...说得对,说不出的委屈才是真正的委屈...


累...哭也哭够了...忍了好久吖...哈哈哈,我的忍功变好去了...

去睡了...明天会更好...过一天算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